熱門搜索:台中搬家彰化搬家精緻搬家搬家費用

搬家請找政府合法認證搬家公司,避免遭遇不肖業者或搬家流氓
服務項目
熱門搬家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介紹

日興搬家的主要服務項目可提供符合您需求相對應的服務。我們的主要方案分別為:精緻、家庭、公司、套房、倉庫、回頭車、自助等7種主要搬家服務。更多詳細主要搬家服務推薦資訊請參考各服務頁面或聯繫日興客服專員。

精緻搬家

「精緻搬家」服務就是物品包膜、整理物品以及歸位的過程等,將上述麻煩問題通通交給搬家公司處理的一種搬家模式

家庭搬家

家庭搬家可以說是最常見的搬家,從2-3人小家庭,到10人以上的大家庭都可以屬於家庭搬家的範疇。

公司搬遷

公司搬遷與一般搬家不同,費用評估方式與搬運物品差異很大之外,更需要特別的搬家服務。

套房搬家

「套房搬家」適合居住雅房、套房的外宿學生及上班族或有預算考量搬家需求者。而此服務就是只負責將搬運物品載至目的地,不負責搬運,將搬家預算大大減少的服務。

自助搬家

「自助搬家」方案的通常以雅房、套房、學生及小資族搬家為主。因為屬於小型搬家,沒有大型家具需要搬運,所以搬運的車型也較小,上貨下貨時間快速。

回頭車搬家

「回頭車搬家」顧名思義就是利用車輛的往返空檔,空間較大的時候,將您要搬運的物品或傢俱,一起帶往目的地的搬運服務。

倉庫出租

「倉庫出租」提供一個倉庫空間給您放置物品的出租服務,如果您為空間不足的問題煩惱,此服務絕對可以解決您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