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索:台中搬家彰化搬家精緻搬家搬家費用

搬家請找政府合法認證搬家公司,避免遭遇不肖業者或搬家流氓

品牌故事

日興搬家/起重行成立30餘年之久,穩扎穩打,成為中北部地區口耳相傳的優質搬家公司。車隊規模共有20餘輛貨車,師傅10餘名,是台灣少數以客製化服務替顧客規劃最划算的搬家方式與車次,並嚴格把關品質的專業搬家公司。

經營理念

「公平交易,創造三贏,永續發展,期許每一次的服務能為顧客、員工與公司間建立一個長遠而平等的朋友關係」為經營核心精神。至今已有幫助上萬戶的家庭以及企業完成搬家,並且每月數百件搬家案例持續成長中。消費者對於日興的支持與愛護更是日興不斷前進的動力來源。搬家前簽訂契約保障客戶權益,更提供免費搬家費用估價解決消費者對於「搬家費用資訊不平等」的疑慮。在業界中有200+則Google 5星好評、40+則Facebook 5星好評、5000多則台灣搬家網5星好評。不論是搬運前、搬運中或是搬運後貼心電話訪問,並耐心聆聽客戶建議。合理收費,並以透明的責任分紅制度與員工分享,使顧客公平付費享受喬遷的喜悅、員工獲得公平報酬而樂在工作,而公司賺取合理利潤,創造三贏局面,力求永續發展  

about03

幕後團隊

一家專業的搬家公司幕後團隊一般來說可以分為”人力”和”車輛”,因此日興將可以將幕後團隊分為”搬家團隊”和”搬家貨車”兩個部分進行介紹。日興專業搬家公司自有車型完整,充分滿足顧客大小搬家需求。

搬家貨車

日興專業搬家公司自有車型完整,充分滿足顧客大小搬家需求。具規模性的大中小型搬家車隊,車型: 3.49噸、6.5噸、7.5頓、10.5頓等 大小貨車。

3.49噸貨車

俗稱:3噸半M(小型貨車)
年份:2006
噸位:6.5頓
斗長:13.8呎
型式:框式傾、斜式

6.5噸貨車

俗稱:大發財車(一般貨車)
年份:2006
噸位:6.5頓
斗長:13.8呎
型式:框式傾、斜式

7.5噸貨車

俗稱:7噸半(中型貨車)
年份:2006
噸位:6.5頓
斗長:13.8呎
型式:框式傾、斜式

10.5噸貨車

俗稱:10噸半(大型貨車)
年份:2006
噸位:6.5頓
斗長:13.8呎
型式:框式傾、斜式

搬家團隊

日興搬家師傅約20餘人,每位搬家師傅均接受專業訓練,成為一位細心專業的搬家師傅後,方可為顧客們服務。無前科、無不良嗜好,經篩選合格試用期,發現無法適任時,則立即停止聘任,優秀留任者,則全數接受日興搬家專業技能特訓,日興對每位搬家師傅的基本要求: 親切且專業的服務態度,為每一個客人提供最美好的搬家體驗。

大型搬遷實例

如果是較大型的搬遷案件,日興通常會於搬遷2-4周前,安排估價人員到該消費者指定地點進行專業的評估與建議,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搬遷服務流程。透過不同的包材使用及專業物品運輸,讓客戶們的物品可以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搬遷。不論是大型醫院、健康生活館、旅行社、銀行、國中小學,甚至是廟宇都在我們的搬運服務範圍之內。

漢口國中

寺廟佛像搬運

其它大型搬家實例

澄清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晶璽健康生活館、雄獅旅遊、第一銀行、大里仁愛醫療財團法人。

為什麼選擇日興搬家?

免費搬家紙箱

購買搬家服務時即贈送免費的搬家用紙箱
同時也提供額外購買紙箱的服務

親切專業的服務團隊

秉持親切、服務、專業的精神
持續為客人提供優質的搬家服務

4.9顆星搬家服務

200+則Google 5星好評、40+則Facebook 5星好評
網友推薦一次好評,台中搬家推薦

公平交易,好評持續累積

服務過3000+位需要搬家的客人
網路搬家好評持續累積中

新家家具歸位

不怕新家家具搬不動
日興搬家直接幫你一次定位

提供多樣化服務

不怕選不到你想要的搬家服務
搬家打包等其他服務通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