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索:台中搬家彰化搬家精緻搬家搬家費用

搬家請找政府合法認證搬家公司,避免遭遇不肖業者或搬家流氓
新竹搬家

地區搬家服務-新竹搬家

您還在尋找優良的新竹搬家公司嗎?日興擁有30年的新竹搬家經驗,提供多樣化的搬家服務。不管您是需要精緻搬家、家庭搬家、套房搬家甚至是公司搬遷,只要是搬家的相關需求,立即來電洽詢

搬家人員皆經過嚴格要求,秉持著親切、服務和專業的精神,從搬家打包到傢俱歸位一條龍的服務應有盡有,更特別提供免費搬家紙箱給客戶。

廣大網友平均4.9顆星推薦的優質搬家公司,服務超過3000位以上的搬家客戶,並且好評持續累積中,我們提供免費搬家估價,絕對可以幫助您解決所有新竹搬家的疑難雜症!

新竹搬家推薦4大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說明

搬家前

1.確認搬家需求
尋找搬家服務公司前,確認是有特殊搬家需求,像是精緻搬家或其它服務,亦可來電諮詢,我們會有專人協助您進行確認
2.尋找搬家公司
依照自身搬家需求,尋找有提供多元搬家服務、網路評價良好以及經濟部立案的優質搬家公司
3.搬家費用估價
搬家公司根據客戶需求提供搬家費用估價,小型搬家可電話報價,日興亦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

搬家中

4.預約簽訂契約
除了搬家人員與客戶確認委託與預約時間外,估價完成後簽訂契約,支付訂金,保障雙方權益。
5.專業搬運規劃
專業規劃搬家時間、人員、車輛以及物品細節,並且搬運前巡視所有物品,針對防護不足的物品加強包裝防護
6.人員現場搬運
由專業搬運人員將已打包與防護完畢的物品分批搬運上搬家貨車

搬家前

7.搬家貨車運送
將搬家或車上的物品送往新住所,全程提供專業級物品防護

8.傢俱定位確認
抵達新家後,搬家人員會將物品搬運進新家並執行最後的傢俱定位確認

9.完工付款結案
確認物品皆送達新家、傢俱定位後以及物品並無任何損害後,進行結帳付款完成搬家。

新竹搬家公司費用計算&行情價目表

新竹搬家服務內容

日興提供多樣化搬家服務,搬家打包到傢俱歸位一條龍服務通通有,更提供免費搬家紙箱給每一位客戶。不管你是需要精緻搬家、家庭搬家、套房搬家甚至是公司搬遷等,只有你有搬家的相關需求,立馬來電洽詢!我們提供免費搬家費用估價,搬家人員均經過嚴格要求秉持著親切、服務、專業的精神,保證給你最優質的新竹搬家服務!

新竹搬家費用計算

新竹搬家費用會因為距離、物品多寡、吊車、物品價值、時間、誰來搬家、樓層電梯等因素影響。除了受前述因素外,還有特殊計價項目會影響搬家費用。像新竹科學園區有科技產業中心,周圍有許多大樓,除了一般的樓層費用之外,也會有額外搬運費用的產生。加上無論東北季風或西南季風一進入新竹市,就立即感受到一股「穿堂風」直衝面門,所以在新竹進行貨車運輸時,搬運物品的固定更是格外重要,一不小心就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產生不幸的意外。

如果想了解實際費用計算也可以參考下方的搬家費用表格或與日興搬家客服人員聯繫

*備註一:日興搬家一般會使用3.5噸搬家貨車進行搬家,像是有較多像巷子的台中市北區,此款貨車也可以順利穿梭在巷弄間,視需求亦有提供3.5噸加大的貨車進行搬家。

*備註二:每台貨車均配有隨車工具,裝載容量包含大型整理籃*6、板車*4、專用保護毯和保護套、搬家膠膜等工具,像是有較多社區類型的新竹市區,因為中庭較大。搬家人員就會攜帶板車快速搬運物品,增加搬運效率。

*備註三:每台貨車均配置1-2名專業搬家人員全程搬運,並且每台貨車均配置"雨布",防止運送途中天候不佳的狀況發生,避免您寶貴的物品因淋濕而造成損害。

新竹搬家額外服務

日興搬家服務會依據出車車型提供搬家紙箱,最少3.5噸搬家貨車提供免費紙箱。不過,如果您未達到使用標準,也可以用較便宜的價格和我們購買紙箱,最低購買單位為1個紙箱,另外也可以加購其它包材,像是膠帶、打包袋(厚大垃圾袋)等。

新竹搬家服務地區範圍

新竹市、竹北市、竹東鎮、新埔鎮、關西鎮、新豐鄉、峨眉鄉、寶山鄉、五峰鄉、橫山鄉、北埔鄉、尖石鄉、芎林鄉、湖口鄉

常見問題

新竹搬家常見注意事項及相關資訊都在這!

日興搬家有貼因提供免費搬家紙箱,不過至少需使用到三噸半以上的搬家貨車以上才免費提供喔!我們的搬家紙箱相較於一般的搬家公司紙箱要來的更加厚實。如果免費提供的紙箱數量不足,我們也提供紙箱販售的服務,可以以1個單位進行購買。歡迎來電洽詢或親自至門市購買所需包裝材料。

我們會先以契約書內容為依據,若是以車計計價,日興的搬家師傅會先與顧客溝通確認搬家物件,並告知顧客大約需要的搬運車次,之後會以現場實際裝載的車輛數來計算費用;若原先預估搬運單件或少量傢俱物品,但卻有增加家具、物件的數量的狀況發生,則會另計搬運費用,這部分就會依據現場日興的搬家師傅評估、判斷並提供最終搬運費用報價給您。

日興搬家會依據顧客與客服專員接洽時給予的安排方式派遣搬家貨車。若搬運的舊家與新居距離較遠,有跨縣市的狀況的話,就會由搬家師傅額外進行評估與報價。若距離不遠或是顧客時間上可配合,則是直接安排的搬家貨車進行搬運。

日興搬家並無提供乘載顧客的服務哦!搬家貨車上通常載著傢俱、家電或貴重物品等,會有一定程度的重量,因此,在貨車行駛中會有相對應的危險,無法確保顧客的安全。因此,我們基於顧客人身安全考量,並無提供乘載顧客的服務。

日興搬家目前暫無此狀況的費用收取,但如果已經採"包價計費"的話,會先支付訂金,此訂金是無法退還的喔!並且我們建議如需更改或取消日期建議事前3-5日來電告知,避免師傅提前出發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有特殊狀況,搬家師傅已出發並抵達指定搬家地點,才告知不需搬家服務,但師傅已出車的狀況發生,會有郵資、時間以及過路費等花費考量,會酌收一筆"空趟費用",請見諒!

如遇物品毀損之情形,麻煩請第一時間先拍照記錄並通知搬家公司,日興會立即與搬運人員進行確認,釐清狀況,若逾時拍照通知,可能無法有效處理,請見諒。師傅們都具有專業純熟的各項搬運技巧,因此您可以安心地將搬家、搬運的任務託付給我們喔!

搬家費用會因為距離、物品多寡、吊車、物品價值、時間、誰來搬家、樓層電梯等因素影響。除了受前述因素外、還有「特殊加價項目」會影響搬家費用。因此搬家師傅在與客戶接洽時都會主動詢問客戶實際要搬運的物件、新舊家的距離以及是否有電梯等問題。如果有無法以人力搬運的狀況需要吊車吊掛出馬的狀況,也是會酌收額外的費用。如果想了解實際費用計算也可以參考下方的搬家費用頁面或聯繫日興搬家客服人員。

為什麼選擇日興?

免費搬家紙箱

購買搬家服務時即贈送免費的搬家用紙箱
同時也提供額外購買紙箱的服務

親切專業的服務團隊

秉持親切、服務、專業的精神
持續為客人提供優質的搬家服務

4.9顆星搬家服務

200+則Google 5星好評、40+則Facebook 5星好評
網友推薦一次好評,台中搬家推薦

公平交易,好評持續累積

服務過3000+位需要搬家的客人
網路搬家好評持續累積中

新家家具歸位

不怕新家家具搬不動
日興搬家直接幫你一次定位

提供多樣化服務

不怕選不到你想要的搬家服務
搬家打包等其他服務通通有

新竹搬家3大注意事項

1.統一規格紙箱搬運更快速

搬家速度會因身體需要熟悉大小不同、各式各樣的物品而減緩搬運速度。因此,如果能夠把這些東西裝進相同尺寸的紙箱,身體在搬運同樣尺寸的物品,速度與效率就會提高很多哦!打包時盡量使用相同尺寸的紙箱,可以讓整個搬家過程更迅速、有效率

2.確認新家各傢俱的擺放位置

如果要讓搬家的流程更加順暢、有效率,建議事前就先與家庭成員們討論出各家具在新家的確定位置,並做上簡單的記號,讓師傅們能夠在家具搬入後一次就擺到定位,省去許多搬家時溝通與多次移動傢具的麻煩,也減少頻繁移動導致傢具碰傷的可能。

3.變更住家地址與結清各帳單費用

搬家前,請記得先變更各帳單的地址資訊、例如信用卡、保險、其它帳單等,以免到時候搬入新家時,收不到下一期的帳單,造成延遲繳費的問題。另外,也記得先結清舊家的水電費、網路費、管理費等費用。

立即免費估價

日興搬家提供最優質的新竹搬家服務
5000+則網友綜合評論(Google、臉書、搬家網),有廣大網友們的保證,讓您無痛成為新家的主人,歡迎透過下方聯絡資訊聯繫我們喔!

搬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