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索:台中搬家彰化搬家精緻搬家搬家費用

搬家請找政府合法認證搬家公司,避免遭遇不肖業者或搬家流氓
日興全省搬家公司

日興搬家-經濟部立案的優良優質搬家公司

為您搬家,讓您無痛成為新家的主人

提供專業搬家人員及搬家規劃管理師,為您規劃最優質的搬家計畫和最合理的搬家費用計算,絕不亂加價。全台搬家服務範圍有新竹、苗栗、彰化、雲林、台中搬家。專辦家庭搬家、公司搬遷、工廠展場遷移、精密儀器設備搬遷、搬家廢棄物清運及搬家短期倉庫出租。

師傅均十年以上搬家經驗、200+則Google 5星好評40+則Facebook 5星好評

搬家顧客推薦好評認證

看看我們的顧客怎麼說

妙琴王妙琴王
06:13 26 Mar 24
3/26 埔里中心路》新竹武陵路 二人座木頭椅搬運,價格實惠、效率好、貨物安全保護、服務良好。👍
Bow LeeBow Lee
02:10 05 Feb 24
1/5約搬家,服務態度、效率佳,家具(桌子、床墊)有完整包膜,下一次搬家會再找日興!
Huang hanaHuang hana
11:51 31 Dec 23
張組長親切又幽默,而且報價不囉嗦!可以幫我們一趟處理到好的也沒在囉嗦,不會亂加價,重點是搬家的技術跟效率都看的出來經驗豐富,兩個員工也很不錯。我老闆很龜毛,能被他稱讚蠻不容易的😆
胡倩胡倩
16:00 26 Dec 23
老闆跟師父人都很好🥹值得推薦👍
楊英霆楊英霆
07:29 21 Dec 23
服務親切,很認真的好廠商,推薦
木容復木容復
10:01 15 Nov 23
效率很快,服務態度良好。比較後價格公道,推薦。
陳穎佳陳穎佳
05:41 14 Nov 23
預約11/14上午9:30跨區域搬家,從事前的溝通到司機大哥協助搬運都非常熱心而且專業,讓第一次搬家的我們備感窩心❤️
温悧芸温悧芸
10:50 23 Oct 23
師傅搬家速度超快速、家具也保護的非常好、到新家也小心的搬運物品家具,下次有需要還會叫日興搬家公司的,超讚值得推薦
js_loader

我們曾幫助完成搬家:

你也有這些搬家困擾嗎?

在搬家公司林立的年代

如何挑選優良的搬家公司?

優質搬家公司不好找,不常搬家沒經驗

如何避免搬家糾紛?

好不容易找到搬家公司,卻產生搬家糾紛

日興全省搬家公司-你也有這些搬家困擾嗎

搬家各階段該注意什麼?

首次或不常搬家,不清楚該注意些什麼

搬家沒紙箱該怎麼辦?

搬家東西一大堆,卻沒有紙箱可以裝

熱門搬家推薦方案

該選擇哪種搬家方案比較好?

日興搬家有自助搬家精緻搬家家庭搬家等眾多方案!要選擇哪種搬家方案都可以依照顧客自身需求而訂。
以下為日興搬家最推薦的三種搬家方案。

此種經濟又實惠的搬家方案推薦給各大公司行號使用。日興搬家公司特別規劃專屬的公司搬遷方案,讓公司行號也能輕鬆完成搬家。

搬家時常面臨的麻煩,就在於物品打包、整理物品以及歸位的過程等。此服務就是將上述問題通通交給搬家公司的一種搬家模式。

此種經濟又實惠的搬家方案推薦給一般家庭使用。日興搬家公司推別規劃專屬的家庭搬家方案,讓一般家庭也能輕鬆完成搬家。

日興全省搬家公司-影響搬家的因素有哪些

影響搬家公司估價的因素有哪些?

想了解搬家公司如何報價

許多客戶在詢問我們的搬家服務時,第一個問題通常就是「搬家公司費用多少?」。因此我們要先瞭解哪些因素會影響搬家費用的報價,常見有以下幾點:距離、物品、吊車、價值、時間、人員、電梯等…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方按紐,讓我們一一為您解答!

日興的搬家流程是什麼?

了解日興的搬家流程怎麼走

日興幫各位整理出最常見的搬家服務流程,最少只需要短短的4步驟即可完成一次搬家喔!

初步諮詢

來電諮詢搬家各項事宜。
初步了解搬家需求

搬家估價

小型搬家可電話報價。
日興提供免費到府估價

簽訂契約

估價完成簽訂搬家契約,支付訂金,保障雙方權益。

搬家規劃

專業規劃搬家時間、人員、車輛及物品細節

最新搬家相關知識

日興搬家最新文章

搬家公司怎麼挑?如果遇到不良業者,價格可能會遭惡意哄抬。在搬家過程中家具受損可能也得不到理賠,所以一定要審慎挑選好的搬家公司才不會讓自身利益受到損害。現在就跟著我們來看熱門搬家新知,瞭解如何挑選合適的搬家公司!

搬家常見問題及注意事項

找搬家公司?注意事項看過來!

日興全省搬家公司以中部地區為主,像是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等地,都是我們主要的服務地區。

日興搬家有自助搬家精緻搬家家庭搬家等眾多方案!要選擇哪種搬家推薦方案都要依照顧客自身搬家需求而訂

除了公司搬遷、精緻搬家和家庭搬家外。日興還提供套房搬家搬家短期倉庫租出回頭車搬家、自助搬家等多元搬家服務。

現在透過網路搜尋搬家公司的客戶非常多,但要一次就找到優質合法的搬家公司並不容易,日興建議依照是否提供搬家估價有合法搬家營業登記以及網路搬家評價是否優良為基準去選擇

影響搬家公司估價的因素有距離遠近物品多寡來搬運搬家吊車時間選擇樓層電梯等,皆會影響搬家費用喔!

搬家公司費用計算方式分為兩種–以車計價包價制想了解更多可以到我們的搬家費用計算頁面了解。

日興搬家公司提供搬家服務時即有贈送免費的搬家用紙箱,也提供額外加價購買搬家紙箱的服務。如果只購買紙箱,購買紙箱只限自取喔!

只要一通電話,日興全省搬家公司即提供給您搬家免費估價服務,用最安全又省錢的方式完成搬家!

日興搬家服務特色&亮點

我們跟您一樣煩惱如何搬好家,而我們就為此而存在

免費搬家紙箱

購買搬家服務時即贈送免費的搬家用紙箱
同時也提供額外購買紙箱的服務

親切專業的服務團隊

秉持親切、服務、專業的精神
持續為客人提供優質的搬家服務

4.9顆星搬家服務

200+則Google 5星好評、40+則Facebook 5星好評
網友推薦一次好評,台中搬家推薦

公平交易,好評持續累積

搬家費用公開又透明
網路破千則好評持續累積中

新家家具歸位

不怕新家家具搬不動
日興搬家直接幫你一次定位

提供多樣化服務

不怕選不到你想要的搬家服務
搬家打包等其他服務通通有